ZOLLER

ZOLLER

 

ZOLLER:技術創新、品質保證、注重效率

ZOLLER公司由Alfred Zoller年創立於1945 年,其宗旨是為切削加工行業推出高效、經濟的生產製造設備。如今,ZOLLER家族企業已發展成一家全球性企業。ZOLLER的第三代正在續寫ZOLLER的輝煌,並走向世界。 ZOLLER在美國、中國、印度和日本都建立了分公司。 如今,創造高效經濟的生產模式仍然是推動公司管理層的願景。ZOLLER的所有產品,預調和測量設備,加工管理系統,以及推動高效刀具管理的刀具管理解決方案均以提高生產效率和節省成本為首要重點。 經歷了75年的發展,ZOLLER的名字已經成為技術創新、高品質產品和可靠的客戶服務的的代名詞。在全球,超過30,000 台由ZOLLER出品的刀具設定和量測設備安裝在各的,並發揮著他們的卓越性能。

如今,創造高效節約的生產模式仍然是推動公司管理層的願景。ZOLLER的所有產品,預調和測量設備,加工管理系統,以及推動高效刀具管理的刀具管理解決方案均以提高生產效率和節約成本作為關注重點。經歷了70年的發展,ZOLLER的名字已經成為技術創新、高品質產品和可靠的客戶服務的的代名詞。在世界範圍內,超過25,000 台由ZOLLER出品的預調和測量設備得以安裝,並在各地發揮著他們的卓越性能。





 

德國製造

德國研發、德國設計和德國製造是ZOLLER品牌的基本原則。“德國製造”的品質 - 面向客戶,面向世界。ZOLLER刀具設定和量測設備是卓越品質、高精度、低維護成本和較長使用壽命的有力保證。

ZOLLER 品質認證

ZOLLER 已成功獲得ISO 9001, ISO 14001和 VDA 6.4.的相關認證。此類認證是ZOLLER品質理念中蘊含的勤勉精神及公司環境管理中包含的可持續發展觀念的實體表現。

 

 

 

Christoph Zoller 總經理(左)  /  Alexander Zoller 總經理(右)


 ZOLLER產品代表著高品質、高精度、高效率和可靠性。正是在這些原則的指引下,我們開發出能夠樹立行業標準的卓越技術。我們的產品將技術創新與簡便易用的特點結合在一起。公司的研發部門努力確保持續不斷地發展進步 – 開發更全面的功能。這就是ZOLLER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