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入ZOLLER刀具設定量測儀,為ProCam加工廠帶來100萬美元的營業額

越來越多的中小型加工廠漸漸意識到,使用刀具設定量測儀做「機外量刀」可以節省更多的時間與金錢。而加工業持續人力短缺的問題 , 使得這些中小型加工廠對刀具解決方案產生很大的興趣。讓我們來見證美國一家中小型的加工廠 - ProCam Services LLC,導入ZOLLER刀具設定量測儀後帶來的改變。

Garant圓盤刷-使用成功案例

OO 科技是一家專門製造醫療器材用的精密金屬零件廠商,所生產之零件是植入於人體內,如果零件有毛邊,植入到人體會有組織感染的危險,所以更重視產品去毛邊,讓產品安全更加有保障。

METABO無線電動工具製造商的刀具解決方案

生產製造作業是一個複雜的流程,而在這個流程中需要整合許多不同的個別元 :從CAD/CAM工作站→倉儲→生產準備→投產→出貨,各方面的準備都要到位。

Napoleon Machine “ 縮短” 加工時間

HAIMER系統是隨使用者一起成長。從HAIMER系統開始,隨著客戶的發展,需增加的投資依舊很少。從入門系統開始到高端系統無需完全更換。HAIMER刀桿讓切削刀具始終保持幾乎零偏擺的誤差,刀槽零缺陷且能提高生產速度。得到穩定的重複精度,減少影響因素和減少故障耽誤的時間。

瑞士VAT的零瑕疵生產-ZOLLER刀具設定量測儀

所有完善的加工過程對於確保市場領導地位尤其重要 - 這也適用於金屬切削行業。為了實現這個目標,我們需要在生產過程的每個階段找到合適的合作夥伴,零瑕疵是管理原則與技術上不可獲缺的。

不平衡=傷主軸

Custom Precision公司將新動平衡機安裝就緒後,立刻感受到機台運行的平穩性。Andy說:“不清楚故障原因,我們多少有些擔心故障再現”。“瞭解到組裝的整個刀桿已進行動平衡後,加上燒結刀桿的高安全性,我們完全相信可以用全速進行加工。我們再也不必受這個因素的影響了....

安全鎖技術 為重切削加工 提供競爭力

HAIMER鎖緊和摩擦夾刀系統,幫助Glätzer公司達到全新的生產力水準,HAIMER的安全鎖與燒結技術相結合,説明客戶增加獲益於刀桿的超高偏擺精度和動平衡品質。

刀桿系統説明了操作員提高生產力

操作員能快速掌握HAIMER 燒結系統的使用,準確地更換刀具,且僅需幾秒鐘。”HAIMER燒結刀桿中心的夾持孔的偏擺精度優於0.003mm。且無固定螺絲、筒夾或螺母,動平衡品質的可重複性強,延長刀具壽命和提高表面品質。所有刀桿都能達到最大夾持扭矩,可以燒結硬質合金和HSS 刀具,平均換刀時間不超過五秒鐘。圓錐結構提供高剛性,且因為無移動零件,該刀桿的每次夾刀狀態都相同。

K&G Manufacturing公司尋找更好動平衡

為什麼要動平衡?
不平衡的原因是刀具的重量分佈不均勻。不平衡導致振動、偏擺、表面品質不佳和刀具壽命有限。高轉速加劇這些負作用的影響。降低主軸轉速可使切削更平滑,但也降低金屬材料的去除率和降低生產力....

JD Machine攜手HAIMER不斷創造輝煌

HAIMER 刀具動平衡機,創造JD Machine新價值
自從JD Machining 安裝了HAIMER 動平衡機,6 年來再未發生主軸損壞事故。他總結:“我們感受到HAIMER動平衡機對我們應用的重要性。動平衡甚至幫助我們避免刀具的損壞,而且在插補加工孔的螺旋線應用中獲得了優異的加工效果。

BH Tool 模具業使用HAIMER 3D尋邊器,精度和速度提高50%

BH Tool 模具業使用HAIMER 3D尋邊器,精度和速度提高50%
BH Tool 達到高精度的設備之一是HAIMER 超小型3D尋邊器,3D尋邊器使機台操作員可以精確輕鬆地測量及確定工件在X、Y 和Z 軸上的尺寸和位置,接近工件的方向可為三個方向中的任何一個,錶針指向 “0”時,機台的主軸中心線正好位於工件邊的位置,無需計算。

快而穩 Koss Aerospace 成功的典範

看三班制生產的Koss Aerospace ,如何在使用HAIMER刀桿/燒結機/動平衡機後,提升更高的生產效率。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