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辦人:總經理 張宗賢  Rocky

於民國76年成立“竣貿公司” ,當時以經營專業工具機、刀柄、配件、刀具與手工具進出口貿易為主。在民國88年,更名為 “竣貿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營運至今。

為了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竣貿國際本著『立足台灣、放眼世界』的原則,提昇台灣機械工業技術引進新產品,與國內產業共同升級。並努力於將最優質的台灣產品推廣到國際市場,建立雙向的貿易往來,降低匯率風險,提昇獲利能力。



 

經營三大核心

內銷進口代理
其重點在內銷台灣市場並代理德國產品為主: 包含HAIMER, HOFFMANN, ZOLLER, ROEMHELD 等品牌,主要產品有CNC刀柄、切削刀具、刀具量測儀、刀具動平衡機、油壓夾具…等。

外銷出口代理
其重點在代理優良的台灣製產品外銷至海外市場,如CNC刀具、切削刀具、手工具,主要的出口國家包含全球主要工業國家

Hoffmann GmbH 台灣區採購代理

Hoffmann GmbH德國最大的切削工具與手工具進口商

 

Always Better!』 經營理念

 Better Staff 

我們注重員工對產品知識與專業,由張總經理親自培訓,定時舉辦休閒體能活動,讓員工體能與心態保持在最佳狀態。

 Better Customer 

正向與專業的服務,讓我們的客戶群滿意及放心。

 Better Profit 

優良的產品與服務,使客戶滿意,更讓公司口碑相傳,生意不斷。

 Better Product 

不斷向上的營收與利潤,我們更積極開發產品技術與服務品質不斷提升。



公司沿革

 

公司沿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