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入ZOLLER刀具設定量測儀,為ProCam加工廠帶來100萬美元的營業額

越來越多的中小型加工廠漸漸意識到,使用刀具設定量測儀做「機外量刀」可以節省更多的時間與金錢。而加工業持續人力短缺的問題 , 使得這些中小型加工廠對刀具解決方案產生很大的興趣。讓我們來見證美國一家中小型的加工廠 - ProCam Services LLC,導入ZOLLER刀具設定量測儀後帶來的改變。

Garant圓盤刷-使用成功案例

OO 科技是一家專門製造醫療器材用的精密金屬零件廠商,所生產之零件是植入於人體內,如果零件有毛邊,植入到人體會有組織感染的危險,所以更重視產品去毛邊,讓產品安全更加有保障。

METABO無線電動工具製造商的刀具解決方案

生產製造作業是一個複雜的流程,而在這個流程中需要整合許多不同的個別元 :從CAD/CAM工作站→倉儲→生產準備→投產→出貨,各方面的準備都要到位。

Napoleon Machine “ 縮短” 加工時間

HAIMER系統是隨使用者一起成長。從HAIMER系統開始,隨著客戶的發展,需增加的投資依舊很少。從入門系統開始到高端系統無需完全更換。HAIMER刀桿讓切削刀具始終保持幾乎零偏擺的誤差,刀槽零缺陷且能提高生產速度。得到穩定的重複精度,減少影響因素和減少故障耽誤的時間。

瑞士VAT的零瑕疵生產-ZOLLER刀具設定量測儀

所有完善的加工過程對於確保市場領導地位尤其重要 - 這也適用於金屬切削行業。為了實現這個目標,我們需要在生產過程的每個階段找到合適的合作夥伴,零瑕疵是管理原則與技術上不可獲缺的。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