煜益鋁業的成功之鑰ZOLLER-20231120



煜益鋁業的成功之鑰-ZOLLER

盈煜益鋁業(股)公司,專精於鋁系合金壓鑄成型專業生產及代客加工表面處理產品。在導入2台ZOLLER-venturion 450刀具設定量測儀後,大幅提升加工效率,為其帶來更高品質的生產技術與需求。

一起解鎖煜益鋁業的成功方法吧❗

操作表現 
操作人員表示ZOLLER新版Pilot 4.0的可釘選常用功能鍵,節省尋找時間,提供使用者最舒適方便的操作介面。

設備表現 
煜益鋁業是24小時不關燈作業,時間相當寶貴。導入ZOLLER後,在加工前即先得知刀具磨耗狀況,避免植入錯誤的刀長數值,發生工件浪費與撞機的失誤。

顧客滿意度 
在一廠、二廠導入ZOLLER後,得到極高的加工效率與品質,未來三廠成立後,當然要再採購第三台ZOLLER刀具設定量測儀。

刀具資料傳輸 
透過刀具補正傳輸功能,可精準地將補正資料傳到正確的機台上,節省人員手動填入刀長數據的時間與避免錯誤發生。

ZOLLER刀具設定量測儀,其應用已經在台灣加工產業上得到成功驗證,歡迎與我們聯絡,為您量身打造產業升級與製程改善的最佳解決方案。



【竣貿用心❤️讓您安心】
✏️ 歡迎+Line好友或來電詢問
LINE ID : @jic22605352
☎️ 04-22605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