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您專屬的智慧製造 - 刀具預調解決方案

迎接工業4.0,量測刀具只是個開始。透過外部
預調設備,來量測、調整、傳輸各式刀具。
ZOLLER刀具設定量測儀可與生產的每一站,無
縫的交換刀具資料,從工作準備到CNC的加工機
中,都能獲得一致、精度μm級的刀具數據。

這是邁入智慧製造關鍵性的一步,您可輕鬆的使用ZOLLER»venturion«來提升CNC加工機台的稼動率,縮短設定時間,減少撞機與不良品,提高刀具壽命與生產效率。

ZOLLER刀具設定量測儀最特別的地方,就是不管是哪種品牌的加工機,它都可安全的傳輸刀具資料到每個控制器中。資料傳輸的方式可分為刀具黏標、RFID、後處理程式、刀具二維條碼、或先進的生產控制軟體。不論未來需要與何種新系統合併,ZOLLER都可迎刃而解!

此外,任何類型的刀具,如SK、HSK、Capto、VDI或者KM,任何尺寸的刀具,或是不同功能的刀具例如鑽頭、鉸刀、平片銑刀、搪刀等等,都可在10秒內交換,放入刀具、按下按鈕,即可完成量測。ZOLLER刀具設定量測儀上的泛用型»ace«高精度主軸讓夾持刀具變得非常的簡單,並永遠保有相同的精度,準確、可靠達μm級。

從設定、量測、檢驗到刀具管理 ─ ZOLLER »venturion« 配備»pilot 3.0«影像處理技術,測量最複雜的刀具幾何形狀是一項簡單的任務,且讓刀具管理變更有效率。公司能夠在當前工作正在運行時為即將到來的工作預設工具,並且每次都知道他們的第一步是正確的。 這有助於顯著減少製造過程中的廢料。 通過數據輸出,刀具補償信息可以直接傳送到機床控制,減少數據傳輸中潛在的人為錯誤。使用ZOLLER的刀具預調解決方案,可大幅縮短設置時間,同時提高CNC加工機正常運行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