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MER

HAIMER

HAIMER GmbH 公司位於德國伊根豪森市由家族經營的中小企業,創立於1977年。專業生產用於CNC工具機上各種精密的刀具夾持系統與機器,包括各種CNC刀桿、刀桿動平衡機、3D-SENSORS尋邊器、中心尋找規、高週波感應式刀具燒結機與刀桿,以及其他相關配件。

 

HAIMER GmbH公司致力於研發和生產高精度、高品質的產品。同時不斷展現其研發與創新能力,發展出最先進的產品,到目前已是德國最大的CNC刀桿生產工廠,並建立了再精密刀桿與精密設備國際性品牌知名度。

 

HAIMER GmbH公司全面採用全自動化生產設備與技術,以便提供高品質並能使客戶感到物超所值的精密產品。

 

HAIMER 堅信可以持續以其卓越的技術能力與產品,繼續站穩在市場領導的位置,並且提供更優質的產品與服務,就如同HAIMER公司的經營哲學:品質勝過一切!Quality Wins! 

 
 

 

 

完善的品質體系

永不妥協的高品質目標。這意味著當您選購HAIMER產品時,您將獲得HAIMER的高品質保證。

我們第一考慮的就是產品品質。我們用高標準的品質體系規範生產,因為我們知道長期經營必須依靠 - 品質取勝!

                   

                                                          

Andreas Haimer 總經理